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预感。

从10点开始对自己说

要早睡。

到现在面膜也做了

也1点了

预感实现

要睡也难了。


又要祝福另一个人。

是的 

曾经过往和我有关系的人

现在都有了另一半。

我接受不到

还是要装着潇洒

很想哭诉一切

但是都只是曾经

我必须走下去

他不值得

我知道

一直都知道

我不甘愿吗?

不甘愿曾经口口声声说爱我的人

如今面目全非

想起一切

只有不甘愿输掉这一切的人

还站在原地

人家都已放手远去

在一起的甜蜜

的确现在成为我的负担

我知道

一切都只是猜测

猜对 笑着祝福

猜错 笑着同样还是祝福

我们只是曾经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我不能因为不甘愿而让自己再错下去

不能因为报复而再次走上不归路

我需要清醒

我不能因为一时的冲动

再度毁了自己

这样爱你好可怕




2 条评论:

  1. 我的家人 放下过去 向前迈进<3

    回复删除
  2. 家人 我会试着放下 向前走 只是总是不经意想起:(

    by NAN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