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treasure

感触吗?不知道
觉得自己要好好珍惜
说别人要站在对方角度想的时候 其实我自己好像也做得不够完美
你总是无所谓 可是我觉得心里还是会有刺
长久下去 越来越多刺 我们无形中就会越来越多问题了。
你对我的疼爱包容我都会记着
可是我却好像没有为你做过些什么



期待很久的包包 明晚就拿到了
可是买到什么款式还是未知数 保佑保佑不要买错 已经少买了 再买错就不懂怎么办了。
也保佑保佑我们订的礼服能够如期拿到 姐妹外拍倒数20天♪(v^_^)v
跟亲爱的下一次见面 还是未知数 我们好远距离恋爱阿〜❤
倒数20天开学 才是悲惨 又要开始烦恼assignment了 haizz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