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朴实

人生中 最踏实的幸福
就是来自于你爱的人爱你你们相爱
和睦相处 

其实我也不懂自己要写什么
但可以肯定的是 自己不懂自己做了什么
是逃避压力逃避学业还是什么
一直告诉自己 我今天就要读书就要做功课 但还是不行
这几天迷上了顾漫的小说 而她的小说改编的偶像剧 偏偏就是我有看的几部 所以特别着迷 着迷到饭也不吃 晚餐也吃不下 
自己好像就是女主角那样经历了好多事情 心情复杂 
每当看到乔津凡就觉得是我家男友 很多情节想起了他 

真心觉得信任就是爱情的基础 我信任你所以你跟前夫在一起我也不觉得你们会发生什么事 ; 就好像为什么我可以接受他跟前女友这么要好的还有聊天 而别人根本接受不了前女友这个人的存在。

那天问他,你介意我过后搬家跟男生同一间家吗。他说,看你,你信任我我也信任你 你自己决定。

但我不期待有一天信任后却带来的反效果 那是很可怕的一件事。祈祷不会有这么一天。

两年半 对我们曾经来说都跟长
你知道有一天你会遇见了我吗?
如果没有我 你的生活会过到很好吧

我是你的克星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