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适应

爱就要互相包容理解体谅 而我也在学习 也在适应。

一直以来都比一般人缺乏安全感 看过一篇报导说 是因为没有父爱的关系。

所以任何事情都很敏感。怕这个那个 很容易就缺乏安全感 也没信心。需要你的言语安慰拥抱。

常在想,其实女人要的只是很简单。就是陪伴~当然所有都是以真心会前提,真心的陪伴,真心的赞美,真心的做每一件事。

常常自己在跟心里os对话 觉得自己好像好恐怖。一边胡思乱想 一边在安慰自己。

觉得被忽略 只好不断的引起你的注意。好怕自己逼退你 所以只能藏在心里。我知道所有的东西我都知道 因为已经安慰了自己千百遍。

所以我在学习,
希望当你的万能小媳妇
可以协助你的伴儿~

在我包容体谅的同时,前提是你必须对我忠诚。这是我对于爱情的最低限度。我没有原则,但我不想再真心换来的是背叛。真的很害怕~
(当然又不是什么说道你好像已经有外遇还是你怎样怎样,我真的只是说我想说的心里话 没有特别针对你。

我也真的只是想被爱 被疼爱 被关爱 我是缺乏爱的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