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好好的想一想

朋友
我有很多
但 真心朋友
我又有几个呢
这真的是值得深思的问题

有哪个人是能保守秘密
而能把我当真心朋友
而不是玩乐而已

我真的想不到
对我来说
真的是每个都一样

朋友说
你不会觉得自己没有秘密吗
你的心事都到处跟你的朋友说了

但是我知道真正能告诉我事情的对错
哪个决定比较有利于我
如果我做错了 会骂我的
是你们...

有时候真的不是我不理你们
而是 我真的很尴尬
有时候真的很多很多时候
真的是巧合
让我要做决定 去取舍
从以前到现在我真的发现有好次都是这样
都是碰巧撞期要出去
我也不懂要怎么办
我真的是个没主见的人

爱情
今天我又有所感悟
我觉得自己是想恋爱而恋爱
自己想了想
发现 怎么我对张某某的感觉变淡了那么多
如果现在要我回答 国健问我的问题
我想我应该答得出
那就是
我两个都不要了

我不知道该说自己贱
好玩 还是什么
现在的我
想回到以前的生活
即使没带电话出去 都不用担心有人找

我觉得对张某某
我真的像倒贴上去了
一直是我找他
或许他真的就像他所说的
很少找人 怕人家在忙
我觉得即使你对我有喜欢 现在应该也淡掉了吧

这就是你给我的感觉

对于Mr.T
我只能说对不起
或许我真的伤害了你
一开始我真的是好奇心重的那种
慢慢的发现 你不是我想象中的人
就觉得怪怪的
但还是谢谢你 送我的手表
还有买给我的魔力 famous的饼干....
对不起了


或许我这真的就像大家所说的
平凡到没力  没性格
不像处女座的女生
现实 虚假 做作 还是什么

现在的我
真的有一股冲动
把书念好
考吓死人的成绩出来
好久没有这样了


以后的我 会是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