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再次·犹豫

听见
心里再度犹豫
要还是不要

夫妻相
你和她
有缘分

我真的不舍得
没有写信息给你
你不会怎样
但没信息你
我会有种压迫的感觉
会一直看电话
看你会不会奇迹般的信息我











最后自己还是受不了
又信息你了
只能怪自己没志气吧
我不知道对你的感觉是什么
看见你
我不会脸红 心跳加速
这些都只是从前才会出现的
现在就如看见普通的朋友那样

你告诉我说
老师说的时候 你也是傻掉
你说  你们只是朋友的好
但我说  我们好像不好
你说 因为我们很少在一起啊
我说 那你跟他不就会日久生情
你说 不会的啦

我们之间一直没有拉近距离
除了那一天  才能感觉到我们的好
现在 对我来说
不需要增加对我的喜欢
而是不要忘了对我的喜欢

我不期待你给我的承诺会实现







明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
参加辩论比赛

老师叫班上的辩论队站起来
我站起来时  大家下了一跳
啊 你参加?
呵呵
连我自己 也不敢相信

希望有神的保佑
虽然心里还是不希望我们班会赢
因为赢了 我就要再参赛  我不要 我不要

但还是希望我们会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