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14-12-2010
 我的张先生生日咯。

之前就串通了他朋友
一个人为了我的爱人
为了我的爱情
敢敢冲下去找他 ;))
结果途中就被他发现了。
一直打来信息来
我都不回不接

原本还想直接上KL找微芯
超有那股冲动的、

晚上在Laser庆祝生日。
谢谢他的干姐们、还有表哥
真的帮了我很多 
不然我们可能现在都还很僵




 和他爸爸妈妈合照;)
好拍谢也好矮 = =

 拍着照片的时候 其实我们都还没说话
还在僵着
但是众人的强求下
 他含着草莓让我咬一半 :)


这个时候才好回了呢。

 他说最后一次了。
我说如果下次再重犯呢。
他说你就知道><

买给他的Tshirt放在橱里让他发现:)   
我只隐隐约约的记得
半夜我哭道好惨
把这个月来的压力 情绪都发泄出来。
你说得对,
是你的就是你的 怎么强求也没用
你要走的话 我也不会留你 
因为证明那个人比我更好
所以我知道你会幸福。
爱情的确不能强求的。


朋友,对不起、
你接受也好不接受也罢
这件事的确是我错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