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这些日子

这个假期我想不同的就是
打工和考SPM

到one o'clock做工
虽然没有每天做
只是一两天
都已经累惨了

昨天脚好酸
可是你却不在我身边

SPM
这个鬼东西真是够折磨我们
我已经数学历史没去考了
那天科学也只是去考选择题

我想换作是统考
我们应该每天茶饭不思咯。
哪里还会睡不醒没去考








不看通话记录还真的不知道
原来你已经1个多月没打给我了
原来我也习惯了 我们这种情侣关系
你说爱情也不是一直连在一起就算有珍惜。
这句话没错 但是我们的确连见面的机会都没有
更可况是说连在一起。
你的心在想什么 你在做什么
我已经没资格去问去猜了
最近的你总是答非所问
既然你没找我 为么我不打给你呢?
我不是没试过 有几次我打去
你自己也清楚
每当我打去 我以为自己打给了陌生人
我们的对话竟然少得恐怖
我摊开来讲 结果不是我们有所改变
而是让我们感情变得更淡了
每当我说起 你就说我觉得什么就什么吧
你真的还会像以前那样在乎我?
以前我可以影响你的心情
现在的我呢? 我没找你 你也不会找我
我真的会习惯了
我说了 你又会怎样
我们真的不是从前的我们了
以前大家总说你要好好珍惜啊
他对你真好 他很疼你 他很让你
他很喜欢你 他很爱你
对啊 我自己也感觉得到
但现在呢 大家总说你可以放弃了
他变了 他不是之前那个他了
他可能对你的感觉淡了
他......
是啊 我都知道
而且我也知道如果我跟他说了这些
他的反应又会是 你要怎样随便你吧
你要听别人说就听 不要讲酱多有的没的
我为什么要这么了解你!!!
你有那么了解我吗???
写到这里 我哭了
同时我也告诉你我哭了
你问我怎么了
我说我没信心
你说我一直突然这样你不懂要怎么办
我告诉你 我也希望你会怎么办
我告诉你 如果我放弃了 你要记得我不是不爱了
而是我真的没能力没信心去相信自己可以抓着你不放了
你回我三个字 知道了

我也习惯了 昨天也连续5封信息
好的好啦好啦恩啦懂啦
每封信息两个字 我.....
呵 取笑自己吧
是自己也爱上了 还能怎么样

距离真的可以毁掉我们。

看不见的并不代表没有思念
够了 我受够了
我只想过平凡的生活
我只是简单的女生
我只想拥有平凡的爱情
有个疼我爱我的男友罢了
很难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