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续云顶记 :D

爱人说*这张照片很像俊贤 哈哈
那我们不亏是兄妹 XD


和阿嘟疯狂连拍 :)



yucca babe早上帮我画的妆
到晚上还在呢、




晚上去了SAFARI
还以为我的第一次会给它
结果 我的IC还是不能进 ><

唉、可怜啊

就打电话给大块他们求救
拿了晓芊和可欣进去。

那个警察一看就知道
那个IC不是我的
><
我也很假的回答说 因为化妆所以不像。:P

幸亏我念的出号码 地址...
他们也拿我没办法
只好给我进。
哈哈哈哈哈
真是刺激啊!!







新朋友 :)

我们在台上
照片是台下的人 XD

这是我新请来的waiter。哈哈
帮我拿包包。


云顶之旅
情人节之旅
咯咯圆去台湾之前的旅行
结束了 :)

希望大家都开心。
我也要收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