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今天把衣服都拿出来整理、

其实我的衣服没很多啦。

这些就是平常在家里穿的和一些穿出门のT-shirt.

其他那种对我来说
很复杂的 隆重的
都在厨里
没搬出来

因为我平常都不喜欢穿
只喜欢穿T-shirt,短裤。


堆到乱七八糟的、


把它折好、
不要的我都捐出去咯。


没有很多对不对、


才发现原来我也有那么多腰带、
但是朋友们 你们看过我绑哪里一条 -.-''


收好放回去、
第一格 睡衣、背心
第二格 普通t shirt
第三格 普通裤

就这样而已嘛:))



都忘了 原来我有三个耳洞 :P



好啦
我要去睡了。

明天9点就要起来了。
11点要搭巴士去麻坡。
12点要上马六甲。

去主题餐厅、

去看电影。
《i am number four》

应该就这样吧。


呵呵 考试前の最后疯狂。


消失在网络世界一星期 :)

考完试就把背景给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