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比皮游记

话说
那天沒得回

就呆多一天

晚上又是去迷城

好像是什麽miss vogue選美比賽、

漂亮

然後住宛螢小姐家。

才發現在公園時 我的臉被叮到這樣淒慘!

癢死了 一直爬個不停

我們
講了好多話
話題遠離不了某些人
他的生命 他自己主宰
或許年少輕狂


星期一
我們三個去比皮莫逛街
我應該是花最多錢
可是明明好像沒買了什麽
: x


林莉雯妹妹送我的禮物 :)

三個三八婆在比皮莫買了墨鏡。



我知道你真的比我高~~~







差一點 又被綁在比皮

我說啊
再住下去 媽媽真的要報警了

下一個放假見 :)

想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