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中秋园游会

中秋园游会

月圆人圆

大家聚在一块儿

吃麻辣香肠 我很感动的眼泪乱流

前一天
旧惯例
在宿舍试衣服

但是这次
只剩下我和小肥婆了

以前时间一到
全部在房间试衣服
"这件可以吗...要这件还是这件...."

这次只是我们两个
你问我答
:(

最后我就这套

戴眼镜
很懒惰戴隐形眼镜
而且也一段时间没戴了

头发 
我是最最最怕热的
所以绑起来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鞋子
拖鞋是最最最方便的
因为每年操场烂泥一大堆

但今天还好没有下雨
只是早上的那场雨而已
肥娜 :D

去年。


笨蛋莹
昨天我朋友载我下去

他说
去年翠莹是穿婚纱对吗、

我是笑道没力.
哈哈哈哈、

真的是让人印象深刻啊。





倒数14天
毕业考

差点也忘了
明天作文考试
外加一箩测验


我还是一个样

离毕业越近
越不想读书了

六年来为了这一次

却在关键时刻想退缩



还有


阿妹
生日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