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下雨天

辗转反侧 还是睡不着。
好精神。
玩candycrush玩到要疯了。
我亲爱的去看他的女神。

做完了mgt assignment 三月也要结束了。
四月来了 清明节来了
一下又要半年过去了 好快啊!
去年的这个时候 大概在高雄吧。
刚从垦丁玩到高雄去。一年过去了
怎么好像才去回来呢? 冷冷的天寒流来袭 雨伞每次变成astro伞 每天早上才睡觉 每天半夜大闹全家和7-11 害人家要买安全套的人都不好意思去买。一群损友一直买木瓜牛奶给我喝 要我补胸=_= 去lobby夜蒲到去全家冷冷的天坐在外面吃韩国泡面 bm帅哥还问我们要去哪儿 哈哈?夜蒲夜唱我们都去了 只是没夜冲。我想会冷死 在摩托车发抖就有。在西门町吃吃到饱的烧烤 haegendazz任吃!
台湾 我想还会去无限次 疯狂购物 还有好多景点没去。

四月要见亲爱的前 我还要面对两份assignment和Itc lab assignment电脑考试。呜呜!说表读表读要退学 也一年过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