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思念··

四月了 好快 再多一下就半年过去了
我做了什么?
说要存钱 好像也没做到
这个星期五就要去看牙医 我要绑牙!
痛死也哭死啊我看==

星期天去扫墓 几年没去了 我也忘了
每次都遇到我在读书
时代真的变了以前大家都很避忌不敢乱拍照
现在放眼望去 大家都在拿着电话拍 可是我还是没那个胆==
拜爸爸的时候 我跟他说了好多话 不懂他听得到吗。
让我想起 小时候 因为每次都会拜拜烧给去世的人那些东西 我就想说 是不是我烧给爸爸他就看得到了。
我写了好多话 然后都烧给爸爸。
那个时候 我忘了自己几岁了....

突然觉得妈妈好老了
就算我开口了 妈妈答应了 我想 是我会舍不得去
虽然只有一年 可是一年内的变化 很难说
越来越舍不得。
说不出口的爱

愚人节快乐!

既然你说我会提到你
那我就随便说 ;P

可是不得不承认的是 我想你。

我知道你不想我 ;$

还有17天要见面了!

可是见面前的日子好难过。

可以不可以直接跳去18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