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低调的男朋友



我有一个很爱讽刺我又很疼我的男友 

他说:我很羡慕你有这个男友
其实就是在称赞自己嘛~

常常脾气暴躁 给他时间冷静后 
又是好汉一条 ^_^
哈哈哈

女生们认为的大日子 在他眼里都只是绿豆蒜 所以这方面挺难过的 (°_°)

他不浪漫 没有收过他送的鲜花
他却实际的很 他说我给你有钱花 😂

他是我的许愿树 对着他许愿 只要不过分 都有求必应 (☆_☆) 所以常常不小心许了最近的愿望 自己还没买 他都会准备好了 难道这就是我在看着的吸引力法则之一? 想着想着就会有了^_^

他十分舍得花钱在我身上 (可能心里万分不舍得 表面很舍得也有可能)可是却不舍得自己买东西爱自己  
这一点让我觉得好想好好疼他 可是他却是十分不愿意让我买东西给他(可是不懂会不会和女生一样口是心非的)说不要其实是要

他的品味独特 
在一起到现在买N件衣服裤子给他 应该90%他不喜欢 然后却爱念给人家听他没衣服穿了没裤子穿了 然后人家买了 他就不穿

他的嘴巴更刁
所以那天我才告诉他说 我想起来 两年来我没煮过食物给你吃 连maggi都是他煮给我=_=
他说 有啊 你煮过烧水……………

虽然我们隔着一百多公里 一年见面不懂有没有12次 可是我们都尽量每天都通电话联络 

他是表里不一的好男人一枚 他已经死会了 因为他到目前为止都是我的 哈哈哈哈

虽然还有几天才到我们的纪念日 可是未免到时又忘了 所以还是趁着记得时候说好了 

还有一个月就2周年纪念日 话说 我们一周年有庆祝吗?

两周年的到来时 就代表我们又要见面了 我们的旅程也要开始了 =)

woain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