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星期一

最甜蜜的事

又是新的一个月 踏入四月 待会儿大考完 又五月了 转个眼地 又过了半年 你的2014年过的好吗?

这个月是大爷你的生日 在一起陪你过的第三个生日 除了第一年的一片蛋糕+在tissue上写的便条,第二年的ironman cupcake+DIY你一点都不欣赏的卡片,我都没送你什么生日礼物 ^_^

内个古奇包包 你也念了两年 可是始终没到手 (☆_☆)
这一次我可是准备了很好的礼物 哈哈哈 
反正你都不会领情的 :-P
我开心就好 哈哈哈

这个月还未必会见得到面 
这个月没见 就要等到下个月旅行前见面咯~
有见面的话 请你吃 我想吃的韩国餐 就这么说定了。
我已经念了N个月 也去了sgt N次 始终都没去吃到 其实如果有朋友陪我去吃 我也不会吵你的 问题没朋友 _| ̄|○
你总是说下次啦 不用陪妈妈吃晚餐啊 你很什么的啦………我听了都会zzz,请问下一次回去不是还是要陪妈妈吃晚餐么?而且我又不是叫你晚餐去 你女友我的肚子有饱过的么 我几点吃也行 就是想吃 …

我没有要你不陪妈妈而是我随时都能吃+_+

知道我的好了吧^_^
一起去岛玩 你都没晒伤 我一直拼命跟你擦芦荟胶 喷Avenue补水 
今天只是去玩个半天 背后就烧焦了吧

等见面再好好帮你晒后修复^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