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心烦意躁

忽然头疼 紧绷
人越辛苦 头脑也会使坏
总要想一些让自己辛苦的事情

我真的那么看得开吗?
我真的能确保他对我一心一意吗?
我真的能确保异地恋不会节外生枝吗?
我真的有把握他不会去找别人?

另一把声音…
他真的要搞外遇你也抓不到。
他真的要搞外遇你也不知道。
他真的要搞外遇你也阻止不了。

尤其是看过他和别人 有意?无意?写的内容 那个内容是全世界看了都会认定他去找过了 而他自己真的就认为我只是讲爽的 
那一次我留了多少泪 选择了相信 你的嘴巴
尤其是一次又一次的看见明明在线却没找你 明明在线却没回你 

说穿了也只会得到这样的回应:
“做么一定要找你?做么一定要回你?我不可以有私人空间的么?……”

嗯。做么一定要?

然而在想了这么多以后,你又会想,他如果真的要搞外遇或有别人 就不会对你那么好了 帮了你那么多 跟你一起烦。

然后 又会联想到 有的人真的就是对你好 背后也能背叛你。

总结
自己也见识过了 即使同居情侣 也能搞外遇的高照 所以烦那么多也没用 
因为有意不让你知道 你真的一直都不会知道 所以看开吧
看看缘分 相信自己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