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

反省

被某人越洋电话训了半小时
现在真的觉得自己要反省了 T^T

别人是妻管严 控制老公的钱
我是倒转 自己的钱都控制不住 哈哈哈

对钱真的没概念 都说我不懂钱的可爱
好吧 我承认 两年了 一个学生拿着一个普通马来西亚人的薪水 可是到现在没看到半点毛  
每次存了一点一下又不见了 
如果是买了什么名牌什么大样东西看得到还不dulan 生气的是每个月都不懂花去哪里 看不到的 真的 找不到他们在哪里

明天新的一个月 好好控制自己
不再网购 不懂做得到吗 
我做网卖也网购 网购真的太方便了 我不出门什么都可以买得到 只差柴米油盐还买不到 真可惜 =_=

有你真好 听了你说的话 
眼泪也流了 幸好没把你吓跑了
虽然心里一直想着不想给你压力 可是嘴里还是会忍不住说了出来 

谢谢你。
陪着我。

从今以后 只对对我好的人好
不再一味的做一些别人眼里的傻事
是时候为自己多想点 

21岁也过了 
真正的长大了 
不能再逃避的事实 
该做的事必须做 该承担的责任必须承担 

我一定可以!
想什么就实现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