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星期一

娜娜王 加油

經過了五月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棒 真的。

先是参加了小芊的婚礼 大伙聚在一起的感觉真棒 可是时间都是短暂的。只能期待我们的下一次旅行了 希望全员到齐。



希望我们的girls trip也能够成功 ▲

继新年后 短暂的和男友相聚几天 送了他生日礼物+周年礼物 是他一直想要的gucci腰包 他自己不舍得买。好吧,我买了后也觉得 要我拿钱来买给自己的话 我也不舍得。但买给你我却没感觉哈哈 


这个假期带了妈妈去台湾四天三夜 全程我出钱 带着妈妈去玩 因为我不知道还剩下多少时间能够让她等待 所以就要尽快带她去走 接下来的日子将会面对怎样的变化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够坚强的面对吗?


我在想 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你安心觉得女儿长大了。但天底下的父母 即使孩子老了 应该都不会觉得自己的孩子长大了吧。

接下来完成了一个人的旅行 这意义重大的一年。带着妈妈出国旅行和自己一个人去旅行。
一个人旅行是很多人的愿望,每个人都想 但没有多少人完成。等wifi好了 再详细写下旅行的一切我记得的东西。


旅行回来 到阿媚的婚礼💒
再次的当上姐妹,大家都结婚去了。

一个当妈了 一个当人妻了 我呢?还是个学生呢 哈哈 ▲

美好的五月份就这样过了 今天成绩也出了 很幸运的五科都安全过关 真的很感恩。
希望一切越来越好 事事顺利的 六月 我要更努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