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

幸福不过如此

每个人的温柔都不想上下。
温柔,是一种感受 一种心情 而不是特定的行为,有时候只要一个眼神 一个笑容 一个小动作 处处都是温柔。
当两个人一下车走在马路上,他会主动牵着你将你拉到内侧;一句饿了,就会带你去吃你想吃的;生日纪念日会忘记表示心意,却会在你生理期或不舒服的时候关心你……

温柔不是一出戏 更不是刻意营造出来的。

那一天喝酒回家后,亲爱的吐得半命,我只能倒杯热水给他 帮他拍背 擦风油。
他躺下来后说,一句"谢谢你" 
这样就觉得自己好幸福了(❁´◡`❁)*✲゚*


觉得幸福很简单 不过如此 
在你付出的时候 有人懂你 这样就够了。

总会有人说,他对你好吗?
情人节不过 生日不过 礼物不送 

可是慢慢地,不知道是自己想通了 还是因为失望不再期待过节日或什么原因。
我说的出他的好了,
他的好或许不在于过年过节,
但却把我的生活上照顾到很好。

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抉择 他会给我意见,让我自己去选择。
经济上有困难,他会问我需要多少,然后借我。
自己越来越独立,懂得越来越多事,很大的原因都是他。

之前看过说,一段爱情要两个人都成长才是对的。一个使你退步堕落的爱情并不会帮助你什么。

我也知道 因为写得出这 是因为感情好的气候 没吵架,
一旦碰上吵架的时候 就会觉得这些好讽
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