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发 泄

突然觉得
越是幸福 越让我感到害怕
怎么办
突然间の不安
这只会让我更加的胡思乱想
请你给我点安全感

谢谢你那么的体贴
谢谢你那么的包容
谢谢你那么的疼爱
虽然你都认为
这是你的本分
但我还是要跟你说
谢谢你 ♥


今天我学到一个道理
多做事 少说话

我觉得这句话
对我的启发真的很大很大
我知道
很多人都说我很鸡婆啊什么的
但我想说的是
我常常认为不重要的事
所以说溜口了
所以事情发生了 才知道
自己又做错事了
p/s:这还真的是我发现的经验 = =
已经n次这样了
所以啊
希望自己从今天开始
就多做事 少说话吧
而且还是多做自己的事
不要鸡婆管别人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