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第一次

第一次所谓の见家长 @@
害我紧张到不行啊!!

不过在车上Uncle 还蛮幽默的
害我一直暗笑 = =

我们先下Summit,
吃吃一下
走走一下
聊聊一下
累了就回家了


晚上本来约好去看电影
可是他们都没打来
我们也跟他家人出去吃
十点才出去吃
我已经累到不行了
就连面对着我最爱の螃蟹
我也吃一个罢了
真是的

回到家
他朋友约出去喝茶
我没力了
就在家里休息
他去罢了 呵呵

打开电脑
看僵尸家族
我都不懂是我看戏 还是 戏看我
就这样趴在床上睡着了

他回来还以为我那么专心の看戏
= =
结果 我睡到很熟
哈哈

他收拾好烂摊子
我继续睡 不要管他
哈哈
谁叫他命苦有我这个懒惰的女友

------------------------------------

18/7/2010
我 他 他妈咪
我们去吃点心
结果 我还真不争气
吃那么一点点
胃就开始宣战了 ><
气死我了
在这里还是要跟他和Aunty说抱歉
我第一次痛到那么厉害
所以很辛苦
没办法吃
拍谢

本来要陪他去BP Mall看手表
结果 我先回家休息
痛到我没办法站好
Dear,拍谢哦~
让你担心了

现在の我 趴在床上写博客
他在BP Mall 趴趴走
T__T
哭啦~~~
超爱这张的!!


哈哈!!
放小张点~
因为很丑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