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堕落

王书琦阿王书琦
原来那么多人对你有那么大的期望
你却让他们失望了

先是总的
才知道,原来她の印象那么好
她说,我初一进来 就有人告诉他
我成绩很好 是个很乖的学生
晕 我也不懂是谁跟他说的
老师以为我今年可以拿到奖励金
哪里知道 我的总平均只有73
就连我自己也吓到的是 原来去年我的总平均79
@ @ 空蒙
我自己也不懂是怎么读出来的

班导也说了这么一句话
“你让我很失望”
我才发现
大家都对我有很大の期望
但我也有累的时候
现在的我 已经没有像初中时的体力
不到十二点 都要累垮了
更别说熬夜读书 zzz

对不起·
我让你们失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