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生病3天了
现在烧退了
可是
喉咙却更痛了
T.T

刚刚吃了毛打包的
Nasi Public Ayam

我明天应该是不用讲话了
><

刚才报名了
主动学习日

用broadbrand上中化网很lek
但是用中化de线
超快的

而且我还帮5个人登记

比较好笑的是

张美盛的

我按到

轻松学烹饪

没想到却可以进

==
那里明明注明只限女生

囧爆了

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




那天在魔力喝茶
灯光超好地说

拍了一丁点儿照片









还有还有

倒数2天

我の生日

但是今天我就收到半条仔de礼物了

感动 !!



韩国美人のBB CREam

OMG

我只是随口说说

他却真的去买了

半条仔

谢谢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