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带着简单且复杂の心情写了这么一篇




我不想告诉你
就是因为
知道你会解释



你也说了
只是信息罢了嘛



我知道
或许每个人の看法都不同吧
有些人把东西看得浅
有些人却深入思考
·
·
而我
就是后者
什么都乱想一番
过后再来
埋怨自己
为何那么鸡婆


或许该反省下
为何自己总是那么敏感
为何总是胡思乱想


结论就是
我错了
错在太容易吃醋
错在
无理取闹
错在
自私の想独自占有你


我天真的以为....
。。。。
但其实每个男生都一样
没人例外



我没事了
就这样


-------------------------------------------------------




原来我离我生日
只剩下22天





没什么好期待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