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8/8/2010
新奇珍


咱们V.A Team
de花花生日





花花 我 张先生

我最抢眼 XD
凯建说我最厉害了
直接坐地上
- -





9点才开始吃
10点多吃完

我们就续摊到马六甲去 =]

---Pure Bar---
12点到那里
又是那2个守卫

新年de时候
就是他害我要从旁边
跳进去  ==
抓到那么严

星期六
我们4个不够岁
他们去讲也不可以进

最后
贵人出现
干哥哥de干姐姐
叫老板出来带我们
==

结果
老板一出声
我们直接走进去
就可以了

·
·
·
·
Put ur fucking hands up
·
·
·
·
put ur hands up
·
·
·
·
shake shake

一整晚
就是这样不停地摇摆

我是热到...

喝了一两支酒
还没什么事

再喝张先生叫的
鸡尾酒
(没错的话)

酒精直接冲上来
整个人晕晕
站不稳


3.00am++
在马来摊

我处于
模糊状态
坐住就睡了

接着
就过贵妇般的生活

闭着眼睛休息
他喂我吃

嘿嘿
我也不想的

是真的太累了




姐妹们
考试完
我们再去shake shak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