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隐形的压力

忽然有想退学的冲动
我知道一定不可以
我也在想不读书 我可以做什么

虽然才一个月 可是觉得自己读不下去了
无形的压力 一直围绕着我

经期乱 荷尔蒙失调
每个都说难不倒我 读书我也会
只是在大学 读的不只是书
一本本厚重的课本 一份份assignment

接下来遇到presentation 我真的不懂怎样面对

不是说每个人都有第一次 一定会怕

而是在我中学时 我就接受不了这种恐惧

我一开始就知道自己不想读大学是因为怕assignment怕presentation 我也知道会过去
三年很快
但是我会很难熬

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忽然感到很害怕很无助。

接下来的路 该怎么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