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发脾气

胡思乱想 改不了的坏习惯
重蹈覆辙 到最后结局只会一样
明明知道会带来怎样的结果 可是还是走回原来的路
王书琦 醒醒吧。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么强求也没用
手中的沙不经意的滑落 张开手什么都没有
握的太紧会弄巧反拙 松开手 去感受这世界的美好
越小心越会出错究竟要怎么办


做事不要转牛角尖

为什么回来我就会失眠
我不想要这样的生活

还是哭累了 会自己睡着

我想 我病了 病得不轻





三个月快乐

你还记得吧。

过了

没想到你在等我说的那句对不起



是我自己的问题
又何必让别人跟我痛苦


要自己适应 长大了 要学会

不要依赖别人 缺少的信心安全感 自己给拼回来 不要总是期待别人给多一点




没有期望也就不会失望


不要在意我写了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要表达什么 想到什么便写了什么

躺在床上 两个小时了 不对是三个小时了。

明天应该好难过吧。


晚安这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