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日子

好快 时间总是不等人
又一个月过去了
不知不觉 又到了我爱的八月❤

我的生日悄悄的要来临了
倒数30天

去年18岁生日 很意外的庆祝了五次。
今年呢?
刚好在我没上课的星期一 刚好是放假的最后一天。
以前到现在都怕的事 这一次应该会上映了吧。
不想过所谓的生日。
越大越没意义 唯一的意义是很多年前的那一天伟大的高龄产妇妈妈剖腹生下了我❤💐💐
我爱你 一直以来说不出来的爱。

倒数两天 我们在一起三个月
过得了三个月就能到永远吗?
我也希望。
平淡期过渡期来的那一天 该如何面对是好。
好依赖 就想赖着你不放 越依赖 自己也怕
不能依赖成性 不能忘了自己 好多好多
要学会自己也能好好的。

低调 是保护。低调得不高调。

迷失了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