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三天两夜 马六甲游记

5-7/7/2013

一个人搭了五点半的巴士去马六甲 到那里七点

我的导游-Tricia 来载我 

第一站: ICHI ZEN日本餐

不会吃生冷的寿司 点了个海鲜炒饭 几个寿司
两个人吃了五十左右 感觉不会很贵哦~


第二站: 后巷小吃

嘴巴根本没停下来的我们 去寻找闻名的后巷

真的很隐秘 没那么容易看见哦~


想吃的拉拉完了 我们都不敢吃蛤
就点了鱿鱼雍菜和四宝

东西都只是烫过 菜吃起来 味道很生 不怎么喜欢

看隔壁桌的吃蛤 血淋淋的 好恐怖。

但是他的配料 辣椒都很棒!

四宝
超级爱 酸酸辣辣的酱料
虾饼也很脆!




这些东西就这样挂在后巷的墙壁


大家就这样蹲坐在后巷享受

只要带了lens 眼睛就一单一双 ;(

旅客必拍 哈哈!

第二天 
在家吃了简单的早餐 
牛奶+ KOKO KRUNCH...

 跟着waze带路 去pantai医院 根本就乱乱来
去到MITC那儿 就说到了

然后下着大雨 我们慢慢找路 很多年前来过 没印象了
然后再看google map 终于找到了 :)


我的侧拍xray准备好啦~
接下来就要预定时间拔牙咯!

 第三站

DAORAE KOREAN BBQ

这是我第一次吃韩国餐
两个人点了猪肉、鸡肉和炒饭

结果就是
没一样吃得完.....

这三样就干掉了一百。

吃饱饱了 我们就去戏院看戏

DESPICABLE ME2 
我不懂欣赏的可爱卡通
:X

看完电影

第四站

coconut shake
但是这间不是klebang的~

游客大多数去klebang的 但这间是本地人去的 也是一样要排队



我点了 coconut shake special
里面不同的是 加了巧克力

还不错喝 :)

 第五站

还是一样来吃拉拉那些的
因为不甘愿 没吃到拉拉 哈哈!


这里的四宝 比起来 还是后巷的比较好吃~

这个虾 只是烫了加麻油
再配辣椒吃 真的赞!

他的肉很Q!很新鲜

拉拉也不错~
但是跟想象中不一样 我想要的是像好姐那样小只的
:(

第六站
文化街

吃饱了 没地方去
只好去人挤人 去消化



古来老伴豆花味道竟然和麻坡嬷嬷豆花 99%像也

两个都不像传统豆花的味道 都有着有机豆粉的味道。



她跑去点痣 哈哈 痛惨了。

我问aunty 我锁骨上的是痣吗?
她说 不好的痣 脾气暴躁 很会钻牛角尖
 >,<

最后一天 回KL前
第七站
THE BABOON HOUSE

里面环境很美 
东西也很好吃




 我点HONEY CHICKEN BURGER~

这一set吃下去 就好饱好饱啊~






最后回来啦~

STUDY HARD, PLAY HARD!

接下来 考试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