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期待 普母普吉岛疯狂之旅

终于以对我们来说 最快的速度订了机票
下一次的旅行一起飞的人数 是去台湾的一倍 就像昭琦说的 VA的气势回来了。

我们一行10人 订了大年初五出门旅行去|〜
没想到还能让我们以rm270 订到了马航来回机票。真是爽嗨了!

为了旅行 只好继续想赚钱的路在那里 继续存钱 继续飞去不同的地方。我爱往外跑 爱旅行  一直以来都是。

只是这会是我第一次自己自费全程费用。希望顺顺利利啊〜保佑保佑。



今天大姨妈还真的报到了。毫无感觉的。多两天要参加饥饿三十了,我不单饿三十个小时 还不能冲凉!而我会比人家更体验难民生活 因为我还大姨妈报到(T_T) 
很想念他 真的哭了 当你最后说抱抱的时候... 好想见你。我知道说了 你也不会突然出现拉(._.) 还有一个月又一星期就见面啦〜期间还要考试 present 交assignment。悲剧〜

说起来都去得成的话 8月还有USS 12月有云顶 好棒啊!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