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饥饿三十

今年参加了Help主办的饥饿三十DIY营
因为截止了 才报名 所以只好进english camp

这一次 没有损友们
所以真的是饿了三十小时

当中只喝白开水哦!


有四五百人参加哦~



 我的家 哈哈 很多人都说可爱。看到窗口和门吗?嘻嘻
 晚上 小型演唱会,很多人表演 还有神秘嘉宾 henry 许亮宇


 还以为会有很多人没带睡袋 结果我那间房只有我没带 ;$朋友借我他的大毛巾铺地上 哈哈~
 GROUP2的leader~JOYCE 她唱歌超好听 还有表演~
 第二天 五点半就起来 弄好东西出发去BukitJalil 倒数四小时~
 人山人海啊~全国各地的都聚集在这里。

 我的新水瓶~



 小影后 Crystal Lee 李馨巧 ! 太厉害了她 面对两万人完全不怯场 才10岁就那么厉害 三语精通~
 鬼影后 李心洁


 终于 范范出场啦!明明很靠近的我 结果她一出场 前面都站起来 直接看不到她 :(


 人美声音也好听 不愧是天涯小歌女~

最后一刻 电话相机powerbank全都没电 气死我

明年不懂还有精力参加吗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