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我爱八月

我爱八月
因为是我出生的月份

原本是国庆宝宝
最后提前开刀 所以成了27号的宝宝

每年的八月 我都会过得很充实
今年也不例外


行程表排得满满的〜

挨了两星期 今天终于考试了
没有外套的日子好难挨 考试好难作弊
把电话放在桌子 外套好薄 不见的总是最美好的啦!

今天的考卷算容易呗〜
明天的经济 虽说是open book 但是题目看不懂的话 有书也没用〜看来明天电话还是要准备放着查字典 选择题50题 占好高分 看来 明天要早点去观察那些是精英 要坐在他们旁边 参考答案下(≧∇≦)

明天考完试 6点半的巴士回家 真是开心 终于可以回家了〜好想念妈妈呀
明天一定好多人去巴士站 幸亏买好票了〜


我爱八月
我也爱你 我最亲爱的

我想了想 我要好好珍惜我拥有的
别忘了眼前的一切

1 条评论:

  1. 你好!偶然间看到你的部落格, 留个脚印!Keep blogging!
    有空来我部落格坐坐吧! 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