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四天三夜捣乱记

自从18岁生日后 没再见面可是却好像天天见面的林莉雯
每天吵要见面可是还是没见面的陈宛萤

两个瓜 安排安排下
买了巴士票 就上来KL四天三夜捣乱了

马来年后的星期一 他们比我早一趟巴士
所以傻傻的在TBS等了我一小时

-------------------------------------

因为看到JOGOYA现在有国庆促销 所以决定去那里吃我们的午餐
三个人的午餐 消费了整两百块



 宛萤小姐 不知道吃了N片的羊扒

八个主题的食物 日本餐、中餐、西餐、....
任君选择!


吃回本的Haagendaz

吃完了午餐,去逛街。
脚酸了,就吃snowflake 下午茶~
 晚餐
-十号胡同-
LOT 10



金莲记
-福建面-
真的好吃!
 新加坡 虾面
 烧鸭饭
 -----------------------------------------------
星期三 我有课
把他俩丢在家 叫他们自己去midvalley走

晚上回来 一起搭cab去bangsar village
THREE LITTLE PIGS & BIG BAD WOLF

 肚子饿到半死 去到还要排队
我们就拼命拍照啦~

我们说
我都把头发剪了
我们还像吗?
 受过伤 继续相信爱情的女人 哈哈!









三个人的晚餐又再度干掉了百多块。

三天里 我都没买什么
可是花了两百在吃吃吃

omg....
我们除了吃还是吃 哈哈!

现在已经来到 相机时代
手上自拍的不再是电话 而是相机!
哈哈~


明明还有床可以睡 可是没人要去睡
结果就三晚三个人挤在双人床

一直怕自己跌下去 真是累死我
哈哈~

这一次的见面后 我们下一次见面 又不知道是几年后了
可能明年台湾见?
希望成真 哈哈!

祝你们两个在台湾过得肥肥圆圆 哈哈~
不要想我
要减肥记得找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