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世事难料

原来八月不是每天好日子
今天简直把我送入地狱的心情

除了伤心 哭 我不懂要如何处理
找亲爱的 他在睡觉
自己哭了一阵子 

亲爱的说得对 靠自己

我不知道身边的人会几时离开我
随时一天爆发 我就这样少了个疼爱我的人

从中学就开始会想的东西 现在真的发生了
我该如何处理 我也不知道

20岁
难忘

该为未来的自己打算了
未来 除了自己 谁会帮我 谁会照顾我 

独立不起来 总是依赖 已经不能这样下去
我必须站起来 走出自己的路

只要想到 眼泪就会流

缘分

这也许是我的宿命 

就象算命师说的 这一路没有贵人 一切靠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