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考试结束•假期开始


因为阿嬷的突然离世 让我原本计划好读书的那几天都没办法读下去……

星期四晚回到家 弄好东西已经好累了。尽量看完所有习题 让自己有个印象 便睡觉去了。

星期五早上 屋主还来看了家 一月回去 我们就有全新的客厅啦!其实屋主也真好嘛。

下午两点半考试 我四点多就做完了。我看别人很惊讶我那么早出去 其实我也不懂你们在莫什么。明明就出跟习题一模一样的考题 如果有复习的人应该很快就能做完吧。我这个没什么复习的人 都能做完了 虽然有错啦哈哈!

虽然才阿嬷才过世 但我的旅行还是得继续…人死了 生活还是得过 继续往前走…

回去赶紧冲凉收拾 赶去KLSENTRAL 希望能赶上5点的巴士上云顶。谁知人算不如天算…下一趟巴士六点才出发。买了票 走去看看德士 RM100一趟 跟巴士差10倍也 最后为了快速到达 还是忍痛做德士了呗。


去半山好像也不算半山的地方吃晚餐。第一次去这蘑菇餐厅还是什么的呗~一桌人吃也不贵 RM200+ 在云顶来说蛮便宜了吧。


吃饱看看夜景 竟然看得到KLCC也 好漂酿。
很多人都想看的投影~ 其实就so so 哈哈!不过冷冷的天气看这是挺不错啦

MERRY X'MAS 2013 


-21/12/2013-
第二天早餐后 去走走打保龄球🎳 
下午就出发到怡保去啦~
咱们的下一个目的地…

半路停吃鸭肉面 没有特别的感觉。面和肉相隔太久才来…

这一次住的地方是home stay~普通的家 他的被挺温暖的 😁 

晚餐吃道地的芽菜鸡 有点接受不了豆芽的味道好生 还没吃就能闻到那个味道 eeee~辣椒不错 我很容易的嘛 有好吃的辣椒 再难吃的东西 我都能吞下去 :)

秘密计划进行中…
生日求婚惊喜!

hmm…希望我未来的他 懂做人啦~
我很容易观察细微 看到别人的表情环境 发现破绽的哟~

求婚成功、结果就续摊去SOS 怡保的club。进去的时候 他说今晚我们就哥玩各的啦…………结果就真的走进去 躺着出来。原本的四个tower喝完还没事 结果加多2个tower 我也不知道自己干嘛了……zzz 只记得 在外面就吐 接下来怎样上车我也不懂 然后依稀记得有人拿纸袋给我 我就一直抱着纸袋吐了 半路停车 别人吐 看他要去架别人的车 我就一直讲不要给他车 帮我顾他 @@

回到家怎样进门 进房间我也不懂…有印象的说
是我坐在厕所吐 吐到整个人抱着马桶 吐到我觉得自己好像要死了 要断气了 整个人躺在厕所要吐吐不出…休息一下 走进房间 看他也躺着对垃圾桶 我就在单人床睡好了 哈哈!

隔天早上 宿醉 七早八早被叫起来 冲凉后 他说头晕不出去 我就继续我的宿醉 一直吐 因为没吃东西 只可以一直吐胃酸 肚子里一直要吐可是又吐不出 好辛苦啊!他们打包面汤 酸甘水 酸梅给我。喝了酸甘水有好多了 喝了继续吐水 上飘油两个一直拼命擦 终于断断续续睡到三点多 醒了 宿醉醒了…

我隔壁的就开始算账了 我也不知道昨晚在里面发生什么事了  他说那个男的跟我去厕所 他差点就要打人了幸亏他们抓着他 其实我连那个男的样子长什么样我都不知道 == 气死了吧 :D

全家出去了 两个宿醉的人才要走出门去看看有什么吃的 他们就打来了 回来带我们去吃lutlut…

结果呢 我只看到我的一只拖鞋 另一只离奇失踪了 找了整辆车也看不见…

好便宜的lutlut 吃了100+支才rm80+
 冬瓜茶🍵也挺好喝的。

回去休息下 就去吃海鲜餐…
又无缘无故 被大声… xx的 又不是我自己要还钱的 是一下车那个印度人就来跟我收钱 我可以说不要还么 换作是你平常也会说:哎呀一块钱给他啦 我给他还要被讲。直接没mood吃 我的螃蟹好失望 甘香一点都不甘香 像咖喱多一点。其他的醉虾还不错啦~

晚餐后 回去的路程大概45分钟
接着就到糖水街 吃甜品 下雨天吃冷的真的好给力

第一次喝有鸟蛋的六味…吃不惯 蛋的味道好重。有虾饼的rojak我好爱 麻婆都没有 只有吧饿的rojak有虾饼和黄面 每次都会加虾饼 😍

l第二晚忘记怎么入睡的了zzz
只记得3:37am 被隔壁房上厕所吵醒…

早上八点的闹钟响 两个你推我我推你去冲凉 结果小孩子哮喘病发 就拖了时间 饿的我们阿 我就把太阳饼拿来吃了 哈哈~
耐不住我的爸爸去哪儿没得看 只好用我的3G下载 真是给力啊…好舍不得 最后一集一定哭惨了!

早餐在大排档吃 我的粥好清淡 什果冰不错 水果好多 想吃的炖蛋也吃到了 酿豆腐那些也不错呗 辣椒好吃苦瓜也好吃

早餐后 去拿饼 就坐上六个小时的车从怡保路过KL回到JB来 真是坐到屁股痛…

在jb的晚餐也不错吃 😜
接着回家收衣服 跟着他的同事们进sg去了…



*这四天三夜旅行 我几乎每天都会因为你讲我 而静静不说话… 可是我真的觉得 你大声的很没道理 我真的觉得我没错 。 是…我没想那么多 我总是方便别人麻烦自己!这一点我知道 我也会想办法改…

在云顶game场 原本好好的要去玩game 我只是走去看看别的game 就被你大声说:去哪里 等全部人嘛 你这样一个走 blablabla~(嘿 到最后全部还不是各玩各的)我每次都有跟大班人出去的经验 全部都没什么人会等着大家一起玩这个一起玩那个 因为那么多人肯定都会分散玩的嘛…你等我我等你到最后就做不了事了。

在怡保分房间的事…我哪里知道你们不要跟那家人睡 我只是出自好意 不想麻烦搬来搬去 就说这间房都有三张床了 不会直接在这里睡 不用麻烦把这床搬去别间房。结果在吃的时候 被大声说假厉害 我的女友最假厉害了咯 (ok …fine)
我假厉害 好吧 方便别人麻烦自己

去吃海鲜的时候 全部人从左边下车 我从右边下车 那个印度人跟我收钱 我叫你们 没人应我 他要收一块 我自己看bag里有 我就拿给他 还要被大声说:做么你酱傻 拿给他做么 他又没帮忙看车的 哎哟
(诶 我怎样不给他 难道要我应他 bang saya tak mau kasi awak duit阿 明明这一块平时在你眼里是区区的那一块 他要就给他咯 通常是我会问你 干嘛给他钱?这一次到你说我做么给他 哈咯 一块钱他要不是给他咯)

在sg你又开始说我爱跑 想去哪里就死都要去 又说我以后我们还是不要一起去club啦 原来有些东西真的眼不见为净 想到就火滚🔥 你真的要我在家我也可以 我会要出去sg一半也是想要给你好睡点 不跟你争床 旅行累了那么多天 你回来要开工。结果又叫人家不用赶着出来咯 要跟阿婷他们出来又在sg玩啦出来zomok 他们要回了 我在sg也没要干嘛 我也没要过年不想买衣 不是跟他们出去咯。还了27sgd 吃圣诞大餐都吃不下 

在旅行的时候 我在想 去台湾会怎么办 看过很多人写 不管在一起多久的恋人都要去一次长途旅行 这样你才可以看清楚身边这个人 我不用去就已经知道你不适合自由行的人 你适合跟团旅行 因为自己去走 走错路 遇到什么突发事 你肯定动未条 火滚 又要睡酒店不睡名宿 那里的名宿设计好过我们怡保住的很多 全部房间都有主题 好难想像阿…

我们一个爱讲人 一个被讲就生气 要怎么办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