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Hmmm

又是不会拒绝惹的祸呗…

怎么办啦

我也不懂要怎么办 拒绝人好痛苦

可是不拒绝痛苦的是自己…

好纠结的心情。七上八下
--------------------------
上帝你就眷顾下我呗 

虽然我的生活没很差 可是却让人很想放弃

为么别人可以那么成功 我却还在起步 

我自问付出的也不少啊 

看来运气不够…时辰未到?

不知不觉12月 已经第四天了呢 

好快好快啊 

我还要赚更多的钱 才能花更多的钱

这个月还没开始赚就已经倒扣五六百了 再加上鞋子大概七八百了啦 

我怎么也变成了购物狂?

啊~

忍!一定要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