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27-7-2014

--- 今天星期日---
7月27日 准准倒数一个月我的21岁来临 ✄ ✄ ✄ ❷ ❶

定下了姐妹二度拍照的日子
今天我也跑去买photobook的配套
打算把这一年的照片都打印出来
下载photobook designer 搞懂他
在等待下载的时候 看我的古剑奇谭 弄订单回复顾客
很讨厌 不知不觉已经追上了播出的进度 要慢慢看了啦~
苏苏 ~~

弄了老半天才慢慢搞懂设计我的photobook
project name就暂时名为-- 21‘s life by Nana ✿

大致的流程就是--新年--Phuket--台湾--姐妹照--生日

设计一个新年都要我的命了 真的是一点艺术细胞都没有啊~ > <
 


还有布布在草稿中,我的chrome总是上载不到照片 好懊恼~
都得写完了再用explorer加照片下去。

等我弄完整本photobook一定来个记录 记录这一点一滴得来不易~
哈哈哈。



刚才看到有人写的一句话,
觉得挺有感触。
女人退一步 男人退两步
真爱你的人 宁愿扮演输家 也不去打败自己的爱人
今天我退了一步 你却不以为然
如果今天你看到我写的 有意请回复 若没回复 那我也明白了

有话不说一日隔一日 就变成更大的死结
这样下去这个结也不必打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