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正能量呢

好累⋯
水費百多塊 檢查了說沒問題 是我們家的問題 一間兩間房的公寓 一個月水費可以百多塊我也是不會啦 重點還是沒人在的那個月。

電話轉來轉去要一個月了 還拿不到 最後寄了可是他們屋主不在家 今天最後天的機會拿回來了 希望趕在高潤去機場前拿得到吧 不然我也不曉得了⋯

半夜一點多 突然跳電 去看別家 人家都有電 找了保安 說是我們家問題 電箱那些好好的 要叫人check看 

結果整晚呢就躺在客廳沙發睡 門全打開給他通風 可是又給蚊子叮 一直起來狂擦風油 拿紙扇風 

早上的課 七早八早又起來了 寫給屋主 他說去管理處 去了管理處 找人來 又是沒查出什麼問題 

來上課了 又不舒服 跑來廁所吐 休息下 又拉粑粑 ⋯⋯⋯⋯


我真的好累 
我需要正能量
不能讓負能量包圍我

我現在很想回家 在外面住好可憐 什麼事都要自己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