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倒数一天30号

3:46am
倒数一天30号 原本的两年3个月 
你也很久没告诉我n年节日了 所以30号…

这几天即使知道准备了这样的结果 以为自己会很心平静和的接受 很天真的认为自己会看得很开 没什么大不了
没想到还是败给了眼泪

这四天来 第一次流泪
想 在想 
你说到了这样的地步 我再来说了这些
没什么需要了 让你选择的机会

把这球丢回给我

好吧 

重复看了一遍又一遍
一句
“我不计较你对我好不好 没差”

这一点我承认 我没做过女友该做该送该懂的事物
我只会造就事情 不会解决事情


乖 把眼泪收起来
别再用哭解决问题
你可以的

他说 21岁不小了 
是呀 不小了 

幸好现在不是睡在自己家
就是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所以选择这几天都不在家 以免妈妈怀疑



今天自己得到的结论
心情不美丽 不能试婚纱 因为拍了几百张 始终没有一张笑的最灿烂
全都是皮笑肉不笑 


冷静下来
把眼泪鼻涕都擦干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