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星期二

难题

好吧~我又遇到难题了。
是考验还是怎样呀?

我到底要从新定机票还是等到10月final时间表出了才决定呀?

哎呀呀
真的不知道呀

还不敢跟妈妈说 因为怕她很期待 最后却落空
都是学校啦 爽爽就来个换日期 

所以事实证明 计划赶不上变化 =_=

———————————
还有就是今天5号了 
越靠近我越怕 害怕面对自己的生日
怎么会有这样无聊的人叻?

虽然妈妈一直要我庆祝 但我总觉得缺了些什么 觉得自己没必要庆祝 觉得你把钱给我更好 我想要庆祝却害怕庆祝 
乱阿乱

每个人对生日的定义都不同 有的人认为没什么 也许从小到大家人没庆祝过
有些人却习惯了从小到大家人的庆祝 所以觉得生日本该热热闹闹得
但慢慢长大了 看清了事实 你会觉得 生日是让你知道你朋友有多少?比如你请了好多人 最后谁来了?比如你啥都没请 谁记得你的生日?

所以 此课值得研究一番
———————————————
好吧 我相信我在2013年底许下2014年得愿望里头 一定有一项是存钱
然后现在8月了 还是没达到所谓得存钱 存着一笔不动用的钱
我不会理财 我只会不断的赚不断的花 不断的存不断的花
想是容易 每个月都在想钱该怎么分配 然后几个月后就还有很多了 但事实根想像终究不同 哈哈~
—————————

今天感慨
曾经两个不喜欢彼此的人 曾经说到多难听的话 曾经做了很多事
现在却变成了最好的朋友 有一句话 敌人也是最好的朋友 因为他最了解你

而我套句阿娇的名言:我好天真好傻 

真的只有真正了解我的人才会说我笨我单纯。一般人都会说我好聪明 哈哈

———————————————
今天姐姐突然喊我 我说干嘛
他说:听讲你也是分手快乐阿?
zzzzzzz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