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 我的护发圣品 ✿

从去年新年期间开始,把齐腰的长发咔嚓的剪短了.
那时大概会狠心剪下也是因为受不了毛躁的长发了~
连理发师都要我考虑清楚哦 ❥








慢慢的就越剪越短, 一年过去了,现在又从短发想要慢慢留长到肩膀的长度.




因为怕哪天结婚了,我会是短发新娘。 但是那天拍了姐妹照的造型 让我觉得其实短发新娘也不错 哈哈!现在开始慢慢留发 也慢慢开始我的护发之路.


现在还在努力当中,希望这一次的长发不再毛躁 ➲ ➲ ➲
先来介绍分享我在用的护发产品, 有兴趣想要询问 都可以微信我哦 ➲ nanawang00

最近火红的ELASTINE洗发精,在台湾看到好便宜,却无法帮大家代购回来,因为它太重也占位子,一罐600ML,现在找到货源,所以可以分享给大家 :)
他有几种系列的洗发精,我用的是香水洗发精 ⇨

世界级调香大师Jean-Marie Santatoni与韩国巨星金泰熙共同合作,打造专属的香气加入洗发与润发乳中,让妳每晚洗头时能享受香气沐浴般的恋爱感受,使蓬松干燥的发质恢复活力光泽,立即摆脱干涩、毛躁、受损、断裂的发质。

香水洗发精有三种香味➦
 ♥Love Me 甜蜜爱恋 600ml(粉色)♥
→ 洗发水600ml+护发素600ml
前味 - 粉红葡萄柚
中味 - 茉莉
後味 - 白麝香

♥Pure Breeze 永恒珍爱 600ml(青色)♥
→ 洗发水600ml+护发素600ml
前味 - 白茶、雪松、麝香
中味 - 白玫瑰、天竺葵
後味 - 保加利亚玫瑰、水百合、白麝香

♥Secret Fantasia 魅惑情迷 600ml(紫色)♥
→ 洗发水600ml
前味 - 檀香、琥珀
中味 - 佛手柑、覆盆子
後味 - 兰花


巧妙的是只有紫色没有出conditioner和treatment护发,其他两种都有一系列的护发~我用的是紫色和粉色的,个人觉得紫色味道比较浓,粉色比较清香,相比起来比较喜欢粉色的LOVE ME ♡



最近洗发都有个小诀窍,是我的室友教我滴 ✓
他说先用conditioner润发再用shampoo洗发后,用多一次conditioner ~
最后不要用热风打干,用冷风稍微打干头发就行了。
所以我最近都用这个步骤洗头,摸起来还挺顺的  ♫♩♬


我爱用的conditioner是台湾买的泰国皇家spa品牌---YOKO发膜---
看了很多部落客的介绍,所以去的时候 搬了两罐回来用。
我都把他当conditioner那样每天使用~



偶尔懒惰的话,我会到理发店去做treatment 然后带上自己的发膜。
发膜我用的是SHISEIDO旗下的产品⇀ FINO高效渗透护发膜

Shiseido 资生堂 FINO高效渗透护发膜含七种美容液精华成分,包括蜂王乳精华丶海藻糖丶PCA毛发紧致成份丶修护保湿因子等,能从发根深入渗透到发梢,呈现柔顺亮泽极上发质。此产品为受损发质专用。使用後,发质变得更顺滑丶有光泽丶具弹性。


这发膜的好评也是很多,所以我才买来尝试,真心希望能有滑溜溜的长发 
目前我只是使用过一次,走出理发店摸摸自己的头发 还真的很滑 哈哈~
建议一星期用1-2次~

再来我们总是保护自己的发尾,忘了头皮也很重要。
头皮阻塞会带来很多问题,有时候头发不会生长也是因为头皮不干净哦。
之前我还特地去理发店,做头皮护理呢~ 女人嘛 偶尔需要各种理由来爱自己 ♥

这款LUXY MASK不是什么大品牌,他是从网络上市,我有在卖,当然也必须先用才知道他好不好 才能介绍给你们 :)



他打开来是薄荷的清香味,按出来颜色是灰色的。然后把它涂在头皮,再加以按摩,放着几分钟,你就会感觉好爽啊~!因为整个头冰冰的~这头皮护理尤其真心介绍给发质油腻,容易出油的你们,用了后的确不容易出油哦!他会改善你的出油、头皮发痒等问题。
我还发现了个方法,当你头疼时,冲凉使用它会感觉倍感儿爽快。
之前介绍给朋友使用,他想要改善自己的毛躁发质和容易出油,才不久我就收到他的好评说,真的好用,用了后觉得头发滑顺很多 ❀

打干头发后,用的就是免冲洗的精华液,这玛宣妮MACHERIE的护发精华液是带有香味的,我用了第二支,没错的话现在guardian就能买到了,他家有一系列的护发产品。



还有个头发精油是JOICO的,这是在理发店可以买或美容展都能看到~
这罐我把他放在KL,在那儿打干好头发就会用它。

我还在护发这条路上的前段,真的觉得头发很重要,虽然觉得剪了短发一身轻,可是一点都不好打理,因为我懒惰弄造型,所以朋友笑说,我只有从理发店走出来的时候,头发是可以看的。


做网卖很多顾客常问,这个东西有效吗?好用吗?
其实,如果说我想赚钱,一个不好用没有效的产品 怎么会有人买?又怎样赚钱呢?
而且很多都是我自己很喜欢,才去找来卖,我也自己先试用,觉得不错才介绍你们,至于有的产品我不适合用,比方说有的减肥药,我之前喝过瘦身排毒果汁瘦下后 现在只需要用瘦身膏维持,所以我也会大力介绍瘦身膏。我暂时不能再尝试减肥药会造成过瘦,但我也会介绍你们安全又有效的减肥药的呀!

如果你有兴趣询问,都可以找我哦 ♠
我的私人FB- NANA WANGhttps://www.facebook.com/nanawang00
我新开专页-NANA WANG-https://www.facebook.com/nanawang2014?ref=hl
我的另个网店专页-KIMO FASHION-https://www.facebook.com/pages/KIMO-Fashion/232768400077521?ref=hl

WECHAT:nanawang00
WHATSAPP-013-711777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