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疑问



越来越多疑问出现了 
可是问了会有答案吗?

明知道会有怎样的答案 可还是不晓得怎么办 

选你所爱 爱你所选 
可还是好难啊 

相信女人的第六感不会错 
真的越来越多疑问 
知道最后的答案都会是:kit来/ 我现在连写什么都不可以了?/ 以后什么都不要写咯

嗯就是这类型的回答 所以你就会问都不想问

或许有时候知道的越少 日子也好过点

有人说,你要先直接和他说,“如果你喜欢上别人了 麻烦告诉我 我会成全你和她”

我说,哈哈这句话我说了n次了咯

但有多少男人做得到? 真的看太多了 所以觉得越来越恐怖 无一不例外的都会说 不想伤害两个 两个都喜欢。所以 又会有怎样的结果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