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星期日

星期日

我已经处在于 不懂今天星期几的状态

这两样都是新尝试 而且又是老王卖瓜的说,真的好好吃 !

〰麻辣肉碎豆腐〰
本来想放牛逼酱或者蚝油来煮肉碎豆腐
后来想到有麻辣火锅底料嘛 就拿来用了 还真的好味道好好吃~嘴巴麻麻滴


〰拌面〰
最近炒什么都爱放干辣椒 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帮助的 但是小辣椒没了就只好这样咯




-----------------------///-----------------
最近大家常说的一句话就是:这世界太乱了

也因为经历过这些乱 所以才知道事情的可怕 

听到说 有个有女友的人 女朋友没来 
跟朋友在喝酒的时候给女孩子kiss下 也是这样kiss

听到说 有个老婆在做月的人 老公也是一直继续出来玩喝酒

听到说 有人有外遇有什么

酒精真的有毒 女人更毒

自己经历过这一切 知道瞒起来的时候是全世界除了你 其他人都会懂的事实 
------------------------------------------

你有没有想过 用什么来证明用什么来让我心安 

谈恋爱是谈出来的;也就是我们是谈出来的; 和别人也能谈出来 所以很多女友才会管死另一半不准和最大的禁忌x不准和追过的女子不准和哪个有嫌疑的人联络
可是这些事情都没在我身上发生,我说的是身为女友管男友的部分。
一我不知道 二我还是不知道 总爱无旁人的保持神秘 

但我还真的很想知道 那些有所谓的管男朋友的人 到底是怎样管的。是因为我遇到的是白羊座的大男人还是…

但你大概就是那种不想解释 你想怎样就怎样的人 
几时我才能适应找不到答案的态度 几时你才能愿意分给我多一点耐心 

根本不知道被蒙在鼓里被发现的感觉 根本不知道有疑问却解不开的感觉

我也知道问的再多写得再多
只是让另一半更有机会找别人诉苦

听着身边人诉苦 其实大家要的都只是简单的幸福 简单的在一起 没有太多的事情 
可是往往事与愿违 

往往心事都是对别人说 花言巧语包容给了别人 然后 对身边的人只留下贬义只留下你自己发现就说的事 

这样女朋友是会知道什么? 

不称职的角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