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在家

在家不用自己煮 所以没照片拍了 哈哈~

第一次尝试的腊肠煲饭 当然好吃 哈哈!
每个都说我很厉害 可是其实很简单啊 我上网看了很多食谱 选择最容易的来做了~成功了 还写食谱给人 哈哈!

这是一道我很爱 别人可能不爱的咸菜炒番茄和金包银
又酸又辣 真是爱 
可是不能吃太多 因为凉

最后一晚在kl 因为还有半盒的豆腐不想浪费 所以买了mcd回来再煮个麻辣蟹柳豆腐 撑死了 哈哈

今天终于去按摩了 肩膀就是痛 越来越大粒了😭

去年的五月脸阻塞了 今年也不例外
想了想 最有可能大概就是连续几星期的熬夜加不够睡吧 最后脸就残了

----------------------------------------------

原本美好的每一天 又有点………了
嗯 不懂怎么说 就是………

然后…………

原来…………

好吧…………

写者无意 看者有意 

我不去要求  我该有的权利;不去剥夺 你该有的自由
但请且行且珍惜

1 条评论:

  1. 按一按,就来到了这里~ 得空再逛逛你的部落格~ 加油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