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超休闲の劳动节!!!

星期六早上五点多
我们就爬起来了
(跟某人说谢谢··通宵没睡 我上车了才睡)

吃下早餐
我们就开车咯
在车上
真的是 坐到屁股痛啊
坐了整整三个小时·
终于到了!!!!

THE LEGEND INTERNATIONAL WATER HOME

只能说 太赞了!!!

我们住の地方 都在水上=]
那里一晚要价 四五百~ $_$
我们对面的房间 更是赞!!
平常一晚千多 但是里面超级无敌豪华
有私人游泳池啦 大大の床啊什么的·
下次一定要去拉~~~~~

那里很浪漫
像是为情侣而设
有朝一日 希望是跟着自己の爱人去<3

准备去玩水咯 =)
都是情侣 ><

甜蜜の小两口<3
我和毛大姐<3
太阳大大
反正都白不了了
就给我晒个古铜色吧
=]
我们の房间
镜中人
nana,毛,小肥婆,旺龙
乘凉の地方 给我们弄到乱78糟

人家还没准备好啦!!
-------第二天-------
我们の丰富早餐
我吃超级多的
哇哈哈
收好东西
准备balik kampung咯

回家路途中
=]
还有更多の照片在fb
按这里<#











我好累
不管是在哪方面
友情 爱情...
bla bla bla...
一句话
不管怎样
都是一个人


很多人都不这么觉得
但实际上
就是这样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在乎の那个
但我没有
我也没被任何人在乎
所以 当每个人都跟那个人
在一起
而我 就是透明了
或许是自己对什么事都不在乎吧


如果哪天消失了..
又有谁会发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