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拼还是不拼

现在我人在自修室
我的周围都是一大堆的书

考试の气息
越来越浓

真是他妈的
越来越没心读书了

测验考试
全都敷衍带过

究竟要怎样
才能把以前的我找回来























-----分割线-------------

上课の时候
想到一句话
‘我没有后悔认识你  也没有后悔当初的分手’

呵呵
应该是吃饱太得空 想这些有的没的

还有想到
2007年9月25日 我们认识
2008年2月14日 我们在一起
2009年1月24日 我们分手
2010年3月29日 你向我说了狗不拉屎的鸟话

看着年份一年一年的改变
原来我们纠缠那么久了啊

你说 如果能回到从前
我们不会有这样的结果
要我等你回来

我看了大哭一场
当然没比当初亲耳听你说
你同时喜欢两个人
来得痛苦

被你这么一说
原本以为我早已放开你
但事实或许并不是这样
原来在心里的最深处
我还是害怕你再次敲开我的心门

或许很多年后
我已经嫁为人妻
以后的世界
谁也不知道

但你能确保
现在の你
还爱我吗

2 条评论:

  1. 嗯嗯 以前の我也和你一樣
    困擾著這個問題很久很久

    相識到相戀到 到最後的分手
    拖拖拉拉了快5年
    我不敢直言說我和他已經劃清界限
    因為我們依舊會在不同的過度下遠遠關心著彼此!

    介紹你一首歌
    劉若英的 我們沒有在一起
    歌詞很touch 很貼切

    加油!!
    未來依舊等著你...

    回复删除

  2. 爱情啊 真的是又爱又恨

    娴,现在の你也很幸福啊!
    你和他要努力维持这份爱情噢~

    我和他
    就要看我们是否缘分已尽咯
    缘分来了 也无法阻挡 对吧?

    嗯~
    有机会我去听下
    谢谢啊<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