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发·泄

大家都心情不好
到K歌城 狂唱了一番
乱喊乱跳的

静了下来
还是会想到很多东西

独来独往
真的比较适合我

我不会做人
每当我觉得是为朋友好的东西
却反而 会闹出革命

有好多好多次了
都做出了很多鸡婆的事
以后还是静静好吧

但事实往往 事与愿违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是中间人
每次吵架的人 一定都是我身边的人
每次听着里说 那里也说
我也不懂要怎样

吃喝玩乐の朋友
我很多
真正在乎我的 有谁
五根手指应该都算得完 或许还会有剩啊



或许因为周遭的原素
或许因为个人的原因
独来独往较适合我吧
我是个可怕的双面人
还是不要跟我交朋友
知道吗就是在说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