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假期鸟

在上电脑节 > <

OMG
我还没告诉老妈
今天没回家 :P

明天我们要去WONDERLAND玩鸟
好不好玩 还不知道
重点是 有谁去都不懂 = =

--------分割线-------------------

昨天你写说
想知道我在想什么
而我
也很老实的跟你说
我对你有感觉
但只怕是因为在我寂寞の时候
刚好你出现了 就那么刚好的我们信息
有人陪我 所以造成对你的依赖
而并是真的喜欢
圆说 或许你们这种感觉 很容易就会消失
只要我们不信息了 或许这种感觉
只要一阵子 就随风而去
所以 我认为
我们都需要时间来观察
是否真的爱上了

而我跟那个
就到此为止吧
曾经还以为我们会走回一起
但 现在
我想清楚了
[以后还会不会这样想 我也不知道 至少现在没被爱冲昏了头]
劈腿の男人 确实不能要
你有第1次 就会有第2次
我不敢保证 我们是不是就这样完了
或许n年后
你真的实现诺言
回来找我
说真的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