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生活

来KL已经四天咯
每天都走到我脚酸阿

拜一晚上mid valley
拜二去了布城 看我们政府的败家建筑物 
晚上就去逛Sri Petaling的夜市 是大的咯
就像我们的shopping酱 什么都有 
拜三去了金河 从6楼走到底楼~
是西北多便宜的衣咯 买一件黑色外套才10块
重点是 本小姐要改名叫王肥娜了
我已经升级到穿XL的裤子拉!!!!!!!
(朋友们 你们真的要克制我啊 不能再给我吃下去了!!!!)

今天要去哪 我也不知道
我已经没力走了拉
表妹问我 你要去玩roller还是去times square
前者我不会玩勒 怕跌死
后者只能看不能买 因为我要当理智De消费者
哈哈 每次买了都没穿 不如不要买

世界杯要到拉
每天翻开报纸 去到shopping 
都是世界杯的周边产品
晕的是 连报纸都刊登
如何在世界杯期间 做个好女友
==
晕阿
说什么 要体谅咯
四年一次拉 什么的
真de是超多守则的咯
什么世界啊?




男孩阿男孩
你竟然为了要我照顾你
而宁愿生病 ==
我真的是败给你了拉

4 条评论:

  1. 幸福咯
    每天有的逛街
    哈哈=)

    回复删除
  2. xixiiii,
    我回去就陪你逛麻坡蛤~

    回复删除
  3. Zzzz...~
    麻坡......那么大~
    哈哈~

    回复删除
  4. 差不多5分钟走完一间shopping
    娃哈哈!!


    by Nana

    回复删除